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假粉·51129

向往光,遇见光,追寻光。——一切治愈人心的力量。

人生重要的一课

        有时候人生的快乐或者恐惧都来源于未知,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就像我不知道我无趣的人生,在某一天突然开了一扇门,那门后面光怪陆离。

突然间,见识到了很多,电视上才有的情节,于是感受到原来艺术真的来源于生活,原来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原来光与暗永远同在。

在这快一年的时间里,我感觉学到了很多以前学不到的,看到了以前没有睁眼去看的。我很庆幸,迷迷糊糊地开了那扇门,却能清清醒醒地收获到自己想做什么。

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喜欢,感受到了光,在感受光的同时体会到了暗,也体会到了人生第一次失去的难受。

我感觉喜欢他们,是给我的人生上了一节很重要的课

        

        以前不会去想自己想要什么,想也想不出来,因为没什么欲望,没什么追求,没什么目标,没什么想法,安逸的脑子都生锈了,像个木偶似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遇上他们才觉得原来世界上明确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有自我,做自我的人这么耀眼。

耀眼到勾起我内心的欲望:我也想做一个能找到自我的人,我也想试试能不能改变一下自己,我也想以后的自己比现在的自己好,我也想成为自己的光。

世界上可能还有很多更优秀更厉害的人,可他们就那么刚刚好闯进我的世界,这,也许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前几天看到一个博主发了猫猫发过的一个微博,他说:我现在想做两件事,一件事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我现在也想做这两件事,希望每个宝们,不要觉得生活很麻木,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愤愤不平。他们还年轻,我们也很年轻,年轻就是要经过岁月的磨炼,任何一件事都是有两面性的,一件事带给我们的不应该只是负面的影响,我们应该学习像他们一样,慢慢和负面情绪和解,然后努力前行。时刻谨记:坚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