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假粉·51129

向往光,遇见光,追寻光。——一切治愈人心的力量。

生日演唱会——宫隽视角(下)

横店

“寒寒,我要出门了,你再亲我一下。”依依不舍的抱着他,磨磨蹭蹭的不肯放手,一边和他说。

“宫隽,你是个小孩子吗?幼稚。”他无语的说。

我就像小狗勾似的可怜兮兮看着他,也不说话,最后他只能无奈地说:“行,今天你是寿星你最大,你说了算,生日快乐。”

接着他就拉着我的领带,往他的方向扯去,我随着他的力道,感受着他微凉的嘴唇覆上,脸上闪过一丝得意。在他想离开的时候,将手放在他的颈后,向着我的方向压住,控制不让他离开,深深的吻了上去,去侵占,去掠夺。

许久,看着他红红的唇,满意地笑着,满面春风的出门了。


生日演唱会现场

在舞台后台,在即将登场的时候,整个会场一片黑暗,在此刻黑暗的世界里,一人置身于此,会感到孤独吗?不会,因为我的心盛着满满的爱,这个舞台为你而来,你会看到的对吗?


现场灯光亮起,走向舞台中央,和粉丝们打招呼:“粉丝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由我来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呢?因为预算有限啊。”

台下的人听到都笑了起来。

“接下来是生日会的第一个章节——《鹊起》,为什么叫鹊起呢?大家都知道,两年前的春天,突然拥有了很多粉丝,有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也因为“芜湖”被很多人熟知,从此开启了我的“音乐”之路,所以接下来,我先给大家带来一首我的成名曲《好喜欢你》”。台下又是一片欢乐的笑声。


音乐响起,我脑海满是和你的回忆,那个夏天炽热而温暖,那一年,我对着屏幕唱的这首好喜欢你,尽管后来,我又对着你唱过很多次,但今天,在这里,意义非凡,如此光明正大地,此刻的你听到了吗?

我好喜欢你,呜呼

爱你,呜呼。

你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

……

“怎么样,不走调了吧?”

台下又是哈哈大笑,参差不齐的说“人间百灵鸟”。

“嘿嘿……废话不多说,大家都还记得我的第一首单曲吧,大声告诉我”。

“《sweet》”

自从遇到你我变得格外会

彼此在同一个时空

一个屋檐下两只小小虫

爱没有绝对 爱你就是绝对 yeah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been wanting you so keen

……

“大家觉得我唱的怎么样?”

“好听!!!”粉丝们集体回答,我也笑的很开心,站在舞台之上,看着下面的灯牌,荧光棒,就像黑暗中亮起一片蓝色的海洋。


“今天的第二个章节——《传递》

每个人心中都有爱,它可以是爱心,可以是你对父母,家人,爱人,朋友的爱,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充满爱,传递爱,分享爱。”

“其实今天我真的非常开心有一天可以实现我开演唱会的梦想,感到特别幸运。因为有你,你们粉丝和菌味鲜的支持,谢谢你们。”

“所以接下来分享一首我偶像的歌,这是他的粉丝送给他的,是我想送给你们的,《爱因为在心中》。”

你的音符你的脸,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着信念,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

台上歌声落幕,台下掌声热烈。不用过多的言语,爱就在我的心中。


“第三个章节——《探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总在不断的探索与寻找,像追求真理一样,去探寻你想要的一切吧。”

“你们都知道我喜欢的三位歌手,所以接下来我将分享我喜欢的这几首歌,这几首歌陪我走过我探寻人生的阶段,所以我想唱给大家。”

《黑色毛衣》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可能雨也不会停,黑色毛衣藏在哪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一件黑色毛衣两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更难忘记,忘记我还爱你。

……

我还记得那场夏天的雨,它落在我的心上,从此心湖波澜不止。


《年少有为》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

我希望成为坚实可靠的人,能护你周全,让你平安喜乐,为你遮风挡雨。


《唯一》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

你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是我人生幸福的意外之喜,我遇上你,从此就是唯一。


“第四个章节——《归处》,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花开花又落,落叶终归根,不管你自出发之后走过多远的路,遇过多美的风景,也终会回归内心安定的地方。”

“这首落叶归根送给大家。”

《落叶归根》

远离家乡不甚唏嘘,幻化成秋夜

而我却像落叶归根,坠在你心间

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

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

……

吾心安处即吾乡,在你身边我感到安心,既然最开始是你缠绕着我,那我可不会放手。


“最后,这首《我们好好的》,祝我们都好好的。”

关于你的事,我们好好的,我们好好的

当初你给我第一个拥抱

你害羞着撒娇,我们好好的

……


生日演唱会已经进入尾声,蛋糕随着生日快乐歌缓缓入场,整个场馆都充斥着快乐的声音,我在黑暗中闭上眼静静的许着愿,耳边掌声与欢呼热烈,心中虔诚祈愿:我们平安健康,白头偕老可好?


“终章——《至简》

大道至简,繁在人心。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干开心幸福的事,回归简单,知足常乐。”

“我还想再说一些话。”台下就安静了下来。

“我觉得我真的好幸运,能有这么多人来陪我过生日,我真的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爱,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拥有好多好多的爱,一定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谢谢大家。”

……


“老板,张老师说,等你下来叫你看手机。”我刚下台回到化妆间,小陈就说,然后把手机递给我。

[我在停车场等你。]

“小陈,今天你和工作室的大家收一下尾,我先走。”


我等不及换下衣服,干脆穿着就走,小心地避开人群,跑到停车场,只见一台黑色的车停在角落,悄无声息被黑色所笼罩,到了车旁,缓缓调整一下呼吸,开了车门便坐进去。

只见他穿着黑色的卫衣,肤色的工装裤,带着黑色的渔夫帽,听见声响正抬起头来,对着我甜甜地笑了,他很开心笑起来的时候嘴唇是心形的,好看极了。

“隽隽,你来啦。”

我没有回复,只紧紧盯着他,一边脱下口罩,有些微恼地说:“寒寒,你来了为什么不来后台?我都以为你真不来了呢。”语气里带着几分委屈。

他微微一笑,把手伸到我的头上,轻轻安抚着,语气温柔地说:“好好好,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而且你也知道后台人太多了。”

“我在台下看着你呢,你现在唱歌越来越棒了。”

我听着他的话,心里甜滋滋的,嘴角忍不住微微扬起,他都来了,我怎么会不开心。

“就这样两句话就打发我了?”

这可是要福利的好机会,所以仍是不肯放过。

只见他把手伸到我面前,看着我说:“那为了弥补宫隽先生受到的内心的伤害,接下来的时间都归我,由我将功折罪,宫隽先生,你愿意吗?”

内心心花怒放,忍不住露出了笑容,伸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紧扣。

“我当然愿意。”


他带着我,开着车,将整个生日会的场地被我们远远抛在后面。

目的地到达,我看着眼前的熟悉的地点,回忆满满,尽是怀念,就静静地看着身边的人问道:

“你怎么突然想带我来这?”

“就是想在特殊的日子,再和你来一次。”

我牵着他的手,我俩慢慢地走在幽静的小路上,两旁的灯光,映照出我们长长影子,彼此纠缠在一起。

走到一处草地,我们停下来,坐在草地上聊着那个夏天,那个春天,总之是聊着一切关于那美好的时光。

他依偎着我我,坐累了就放弃地躺在草地上,头枕在我的腿上,仰望天空,我们看着夜幕上垂挂着的星星和月亮,风轻轻的吹。

“宫隽”

“恩?”我低下头看着他。

他突然从我腿上坐起来,看着我,又叫了一声,

“宫隽”

我继续看着他。“恩,怎么了?”

他也盯着我,看着我的眼睛,笑着又叫了一声,“宫隽。”

我的心扑通扑通地,为一个人心跳的感觉真好,真实而热烈,又一次被他蛊惑,而我甘之如饴。

抬起手摸着他的脸颊,忍不住慢慢的靠近他,亲了他好看的嘴唇。侧过脸,附在他耳边轻轻说:“我在呢,我永远都在。”再将他抱在怀里。

“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只想你知道。”

“张蛰寒,我爱你,不是一时兴起。”




评论(27)

热度(2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