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假粉·51129

向往光,遇见光,追寻光。——一切治愈人心的力量。

中秋节新余攻略

高铁站是新余北

酒店建议可定开元颐居酒店,或者恒太城周边的酒店(与打卡地点十分近)

高铁到达新余后:

1、出租车大概半个小时到酒店,车费35元左右。

2、公交车仙女湖专线到北湖公园站下,42分钟左右。票价3元,可在支付宝里领新余公交卡。


到达酒店后:

四中——在开元颐居酒店,右手边(恒太城方向),走路几分钟。



四中对面那条街有家荣耀体验店,有俊子的人形立牌。


吃吃鸡——在对面,过了斑马线往前走那条小吃街。炸串来着,口味适合偏咸偏重的姐妹。


老张炒粉——因避雷没去,遇到去的宝,口述绿豆汤挺好喝的,炒粉味道比较清淡,重口味的宝可能会觉得不合口味。


陆壹玖(城北店)——离酒店1.8公里

也许由于去问的人比较多,店家可能已经没有多余耐心。不接受预约(还没去之前打过电话,加了微信),本人去的晚,问的时候说没有位了,之前微信上说要排队拿号,结果到了也没有拿号这回事儿(发微信再问,也并没有得到回复),但其实还有很多空位置是留给当地人的。问的多了他最多再理你一下跟你说想进来11点以后再来。

据进去的姐妹说进店规定的低消是198元。如果愿意接受他的态度,还愿意等的姐妹可以去(据说有4点的下午场,7点前清场)。如果不能接受他的态度,并且想要得到消费者应该有的尊重的话,建议可以避雷。


陆壹玖(抱石店)——大概离酒店三点几公里

据去过这家的姐妹说,这家相对来说态度好很多,如果接受代替的可以去这家看看。但是这家店比较小,建议早点去,本人因为和遇到的姐妹聊天太起劲,去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这时候已经没有位置了。


因为没去成清吧,就想着要不唱下歌,在抱石附近找了一家KTV——世界风,这家除了sweet,天问,周杰伦部分歌曲,其他的基本都没有,如果有这个想法的姐妹可以避雷这家。



仙女湖——坐仙女湖专线大概40多分钟

可提前在大众点评买门票。

进去之后的祈福区,建议不要再挂,所有涉及大名,张老师,张先生,小哲,猫猫狗狗,只要是写了知道是他代称的都会被撤。(本人写了张老师,上午挂,下午游湖回来就没有了。)

建议祈福牌挂在游湖的第一个岛上,岛上有庙。

第二个岛三个景点,走到最后就是爱情岛。

第三个岛龙王阁,会给香给你,让你拜观音,捐功德,可以避雷。大概800左右阶梯,最上面有玻璃栈道和龙王阁。

最后是桃花岛。这个季节也并没有桃花,太累了没逛,这个比较小,很快就可以逛完。

这是寺庙里的祈福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