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只想安静的做个假粉·51129

向往光,遇见光,追寻光。——一切治愈人心的力量。

生日演唱会

"哎,有人抢到宫隽的生日演唱会的票吗?"群里瞬间就热闹了起来。

"没有,没抢到,票太少了,只安排了小型的,才一千张,只能看直播了。”

“没有,要emo了,别人手速太快了。”

“我也没有,哭唧唧。。。。。。”

“啊啊啊啊啊,我抢到了,哈哈哈哈......”

“真的吗?”

“真的?!!!!!”

“太厉害了。”

“太棒了,宝。”

“到时候有什么一定在群里实时直播呀。”

“好,没问题。[OK]”

群里热火朝天的个个都在想他会唱什么歌呀,到时候是不是又会跑调。

“你们说他会在吗?”群里一时间静了下来。

“已经2年了,真的好像消失了一样。”

“会的,我们都还在,他肯定会在的。”

……

--------------------------------

“宝们,我到了,第一次见真人,第一次来看生日演唱会,我有点紧张。”

“我看到好多菌味鲜,成群结队的,好多周边,我不敢去要。”

“好紧张,我先去个厕所。”

群里的消息叮叮叮的响着。

“好好笑哦。”

“你这怂包,大胆点我们橘子皮不怕她们。”

“你也太怂了。”

“橘子皮才是yyds。”

………

我低着头看着群里的消息,正感叹着夺笋的本色多年不变,突然撞上了一个人,手机掉到了地下,撞的我有点蒙,他好高啊,想抬头看看撞我的人,结果刚抬头,他就蹲下去了,只看到了渔夫帽,他把我手机捡起来,屏幕还亮着,看到屏幕他好像楞了一下,就把手机塞我手里,从口罩里传出闷闷的一句“不好意思。”就匆匆的走了。

这过程快的我来不及反应,又突然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是他吗?脑子还没来的及思考,身体就转身向他离开的方向看去,结果只看到一抹黑色的背影消失在墙角。再跑过去时,已经看不到什么了。

回过神来,摇摇头,心想应该不是,我哪有那么幸运,应该是听错了。

拿着手里的票,找到自己的座位0333号。趁着演唱会还没开始,把座位号发给大家看,虽然不是0511号,但是让我想起了他说过的三次好运,他最喜欢的数字是3,喜欢一个人,好像总会联想到很多,群里又热闹得手机一直在振。

“你们是不是都在看直播了呀。”

“是啊,在看了。”

“当然......”

生日演唱会开始了。

灯光下,宫隽穿着一身黑色铆钉的皮衣,黑色的裤子,细细的大长腿,挺拔的身姿。我恍惚见到了那年春天的创营里的他,不同的是气质沉稳了许多。我打算仔细观察一下他的手,可看不太清。

“你们直播可以看到他的手吗?”

“啊啊啊啊,他带着戒指。”

“是吧,是戒指吧!!!”

“你们谁看着衣服眼熟不,是不是很像创营的时候。”

……

果然大家都想到一起了。

他把话筒放到笑眯眯的说:“粉丝朋友们,大家好,今天由我来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呢?因为预算有限啊。”台下的人都笑了起来,以他现在的流量,怎么可能没有预算。

我又恍惚了,这话怎么和他一样。果然手机又在不停地振了。

“这,不是他说过的吗?”

“他在做他做过的事吗?”

“是吗?是吧?”

………………

“接下来,我先给大家带来一首我的成名曲《好喜欢你》”台下又是一片笑声。

我好喜欢你,呜呼

爱你,呜呼。

你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

……

可能是唱多了,他已经找到了调,这次终于不愧人间百灵鸟的称号。

接着他唱了他的第一首单曲《sweet》,那一首甜甜的歌。灯光打在他身上,万众瞩目,他此刻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像歌一样,开心的,甜蜜的满满围绕着。

“大家觉得我唱的怎么样?”

“好听!!!”粉丝们集体回答,他也笑的很开心。

他说“非常开心有一天可以实现我开演唱会的梦想,感到特别幸运。因为有你,你们粉丝和菌味鲜的支持。谢谢你们。”

“接下来带来一首我偶像的歌,这是他的粉丝送给他的,是我想送给你们的,《爱因为在心中》。”

你的音符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着信念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

台上歌声落幕,台下掌声热烈。

“你们都知道我喜欢的三位歌手,接下来我喜欢的这几首歌,送给大家。”

《黑色毛衣》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可能雨也不会停,黑色毛衣藏在哪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一件黑色毛衣两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更难忘记,忘记我还爱你。

……

《年少有为》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

《唯一》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

《落叶归根》

远离家乡不甚唏嘘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却像落叶归根

坠在你心间

几分忧郁几分孤单

都心甘情愿

我的爱像落叶归根

家唯独在你身边

……

《我们好好的》

关于你的事

我们好好的

我们好好的

当初你给我第一个拥抱

你害羞着撒娇

我们好好的

……

生日演唱会已经进入尾声,蛋糕随着生日快乐歌缓缓入场,整个场馆都充斥着快乐的声音,宫隽在黑暗中闭上眼静静的许着愿,然后吹蜡烛。台下都是掌声和欢呼。

他拿起话筒。“我还想再说一些话。”

台下就安静了下来。

“我觉得我真的好幸运,能有这么多人来陪我过生日,我真的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爱,我希望大家也可以拥有好多好多的爱,一定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

生日演唱会结束了

我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有些恍惚,久久还没有回过神,难以描述情绪在心中满满的,好像要溢出来了。

耳边传来交谈的声音。

“哎,你知道吗?刚刚隽子又消失了,站姐和粉丝都没找到。”

“你在哪看到的,这生日会刚结束,不是可能在场馆里还没走吗?”

“群里听人脉说的,据说是下了台没过一会儿就急匆匆的跑去停车场,坐上一辆车走了。”

“这两年好像经常在没行程的时候,他的行踪很难找到。”

“毕竟以前发生过私生的事情,现在更加注意私人行程的保密性了。”

耳边的声音渐行渐远,脑海里的灵感一闪而过,似乎有什么可以连起线来,但好像又缺了点什么。

抬头看了看天空,笑了起来,我想今天晚上应该会有个好梦。

----------------------------

停车场的角落,一台黑色的车停在那,被黑色笼罩着,一名穿着黑色铆钉皮衣的男子,急匆匆向那个方向跑去。到了车旁,调整一下呼吸,开了车门便坐了进去。

旁边坐着一名男子,穿着黑色的卫衣,肤色的工装裤,带着黑色的渔夫帽,听见声响抬起头来,看见来人甜甜一笑,嘴唇笑起来是心形的,好看极了。

“隽隽,你来啦。”

来人就是宫隽,他一边紧紧盯着眼前人,一边脱下口罩,微微生气地说“寒寒,你来了为什么不来后台?我都以为你不来了呢。”语气里带着几分委屈。

寒寒微微一笑,摸摸他的头,语气温柔的哄着他。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而且你也知道后台人太多了。”

“我在台下看着你呢,你现在唱歌越来越棒了。”

宫隽听着他的话,心里甜甜的,嘴角忍不住微微扬起。

“就这样两句话就打发我了?”仍是嘴硬不肯放过,像个讨糖吃的小孩似的。

寒寒把手伸到他面前,看着他说“那为了弥补宫隽先生受到的内心的伤害,接下来的时间都归我,由我将功折罪,宫隽先生,你愿意吗?”

宫隽终于露出了笑容,伸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紧扣。“我当然愿意。”

车慢慢的将整个生日会的场地远远抛在后面。

两人下了车,宫隽看着眼前的一切,满眼怀念,眼神温柔地看着身边的人。

“你怎么突然想来这?”

“就是想在特殊的日子,再和你来一次。”

两人牵着手,慢慢地走在幽静的小路上,两旁的灯光,映照出长长影子,彼此纠缠在一起。

走到一处草地,两人停了下来,坐在草地上聊着。寒寒坐久就变成躺在草地上,头枕着宫隽的腿,看着天空,星星和月亮垂挂在夜幕上,星星一闪一闪的,风轻轻的吹着。

“宫隽”

“恩?”他低下头看着他。

寒寒又坐了起来。

“宫隽”

宫隽又转过头看着他。“恩,怎么了?”

他也盯着他,笑着又叫了一声,“宫隽。”

宫隽抬起手摸着他的脸颊,慢慢的靠近他,亲了下他好看的嘴唇。侧过脸,用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说:“我在呢,我永远都在。”


评论(77)

热度(1355)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